光影如韵 - CNU摄影纪念品



购买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SMQauv&id=534809104956




------------------------------------

大学四年拍了很多学校的照片

虽然一直以来总是抱怨四年以来的这样或那样的事儿

但到了在首师大的最后一个学期

突然有一些不舍

我终于想明白了一些问题

原来所有的事情都是锻炼

我们的青春也就这样逐渐消散在师大的空气中



为了纪念这四年来的生活

我产生一个念头  ---

拿我这四年来拍下的所有师大的照片 做个纪念品吧

直到我和我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一位贵人  谈到这个想法

这位长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支持我

为我这么一个空洞的想法  而东奔西走 排忧解难


在她的帮助下,

从前期调研、筹备、筛选图片、到排版、成稿、校对、印刷、运输……

这么一个冗长的计划  终于一步一步的走完

现在终于能展现给各位了


这是一本关于首师大的摄影集合

这也是一本见证我们青春年华的手册


------------------


在前期筛选我拍的所有作品的时候

每张大图片我看了不下一百次

随着时间而逐渐淡忘具体细节的一些照片

现在我甚至熟悉到,说得出他们的拍摄所用器材和拍摄月份


一开始,我也不会排版

坦白而言  我花了几个小时自学了一下Abobe InDesign

一开始我甚至不能理解出血的意思

后来打过第一次样书的时候,我才终于明白

卧槽,原来出血是这么一回事!


我对色彩管理也不甚了解

好在以前知道一点

拍摄的时候几乎全部素材都是RAW格式

Adobe RGB > CMYK 色彩转换时候

基本还挺顺利的


印刷当天

我在印刷厂亲手签下了开机的文件

我们在生产线上跟版到了凌晨

确认颜色基本吻合我的想象


最后终于印刷完毕

可以拿出来了。


我不敢说它有多么好,多么完美,

但是我至少觉得,它应该不算差吧。


-----------------

它叫   光影如韵

若是有兴趣,烦请您在淘宝搜索这四个字。

(毕竟微信现在无法直接转到淘宝购买页面,麻烦您了)

目前搜这四个字,只有它一个结果哟。



头30本(包括线下) 有优惠哟,并且是北京发货哟


30本之后恢复原价,包邮。  7月6日以后 呼伦贝尔发货,请谅解。


这里只作推广。淘宝里面有其他方面的,您需要的信息。

(淘宝链接在最顶部)


商品图片如下:





























评论(2)
热度(2)
Top

© iPolot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