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的六月,七月,和八月」

最后四张是

我在呼伦贝尔见到的 上一次秋天

还是12年  高考完的那个假期。

 那是8月21号,我见过的最早的一年秋天

13年 14年 15年 这三年我都在等秋天

然而等到9月初也不来。只能回京了。 

现在不敢说,但是很有可能,未来三五年,甚至十年,也见不到家里的秋天。

这可能是我对秋天的全部印象

看着这些照片,就想起来秋天的天

秋天的天特别高  云也要比夏天高多了 

草原上吹着风   放眼望去几乎全是金黄

牧羊人骑着马  在河边放着羊群

我最爱的敖包安静的矗立在小山顶

心早已经飘飞了。

-

虽然决定不了生

但当我年老体衰无法维持自己的一天

我一定会把我自己还给草原

化成草原的万物


评论(2)
热度(2)
Top

© iPolot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