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上课等放学

上学等周末

考试后等成绩

新年等压岁钱

下载电影等网速

玩游戏等排队

等有一天能长大

可能最烦的就是等待吧


后来长大了

才明白


等待真是最美好的事情

我和我的兄弟们

在年复一年的等待

每个假期的聚首

一转眼已经快十年

我们也成了一家人


也正是在家人们的等待中

我才悟出了我存在的意义


在这个慢不下来互联网时代

等待只能平邮回来的信

也成为了我的精神寄托

昔日默契的沉默交流

也变成了信件中珍贵一笔一划


在对这个世界

日日夜夜的等待中

我也平复了曾经不堪的心情

期待也变得更强烈


我爱上了等待

等待让一切变得更有价值


就算不知道

我期待的到底是人

还是只是幻象

那我也要等一等


某一天

你会知道

我在等你吗


评论
热度(4)
Top

© iPolot Photo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